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管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训班第二讲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115

4月14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训班第二讲在文科楼203教室举行,特邀校党委组织部钟蕊老师主讲《发展党员工作实务》,本期积极分子党训班全体学员参与。

钟老师的授课形式灵活多样,结合播放发展党员专题的小葵动画、文书材料案例分析、讲授等方式,生动地展示了发展党员的工作原则及程序、个人发展所需的准备及主要材料的撰写要求。她结合新党章内容,强调发展党员必须坚持入党自愿、个别吸收、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着重指出发展党员的五个阶段和各个程序环节的要点。同时,她以改错的方式对文本材料案例进行分析,展示正确的文书规范。课后,学员纷纷表示钟老师的讲解生动,师生互动愉悦,营造了良好的课堂气氛,让他们更深入地解了发展党员的相关流程和知识。

本次讲座作为我院“学习十九大”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是一次对于发展党员工作的实训,一方面增进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员的认知和了解,另一方面也有助于规范学院发展党员工作。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