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管院启动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114

4月14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文201举行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组织全体应届本科毕业生参加。当晚又在田多二召开毕业生党支部生活会,动员毕业生党员自觉发挥榜样示范作用。

在动员大会上,2014级辅导员蔡艺颖首先鼓励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积极择业、自主创业、到基层就业、献身国防”。她还强调毕业生要注重自我形象的塑造,力行文明健康的离校方式,“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学院服务——参与最后一次院运会、与学弟学妹交流考公和考研等经验。参与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办毕业生晚会,召开毕业生会,为毕业生留下美好的毕业回忆。最后,她还强调了安全问题,重点提醒毕业生求职心态,提高反传销、防诈骗意识。此外,蔡导还布置了毕业前的重要工作,强调了毕业去向登记、就业登记、就业报道等事项的要点和毕业生登记表、毕业生基本情况表等重要材料的填写要求。

据悉,学院还将继续将毕业生思想教育、日常管理、组织生活、毕业服务等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政干部、辅导员、班主任、广大教师、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作用,群策群力,形成合力,真正把毕业生思想教育和文明离校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引导毕业生以更昂扬的姿态迎接新的征程。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