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4-15浏览次数:238

4月14日,我院于仓山校区田家炳楼三举办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到考取厦门大学的蔡晓婷、王莹莹、郑雅玲和陈瑜洁,华东师范大学的黄小员、翁亚明,同济大学的吴舒颖,福建师范大学的刘松岳。2015级辅导员刘世斌老师、助理辅导员苏李倩老师和2015级、2016级、2017级部分同学参与。

活动中,获得华东师范大学硕士推免资格的黄小员学姐分享了她参与深圳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夏令营实践经验,并指出了在考研一事上及时与导师沟通的重要性;考入华东师范大学翻译专业的翁亚明学长分享了他的跨专业考研之路,指明了考研方向应根据本科专业、兴趣与就业三方面结合考虑,并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意见和建议;考入同济大学国际关系的吴舒颖学姐强调考前心态调整的重要性,给同学们理清了学硕和专硕的区别;考入厦门大学的蔡晓婷、王莹莹、郑雅玲、陈瑜洁四位学姐则分别谈到了在考研中的一些具体备考方法和作息习惯。最后,交流会在同学们积极提问和轻松愉快的互动氛围中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不仅为正在考研之路的高年级同学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借鉴和学习方法,也为处在迷茫困顿的低年级同学做好大学职业生涯规划起到重要的启迪和鼓舞作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