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热点同侪议,时政青年说——记公共管理学院13行政两会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03-29浏览次数:148

3月29日,公共管理学院2013级政治学与行政学团支部在林少敏教授的指导下开展两会学习讨论活动。

支部成员分为三个小组,分别发表各自前期学习讨论的成果。第一组同学的话题为“工匠精神”,小组首先阐释了“工匠精神”的内涵,又举了日本镜子后设加热板的例子,提出“工匠精神”就是认真负责,精益求精,最后则就工匠精神的重要性和如何培养工匠精神提出自己的看法。在第一小组同学的带动下第二小组、第三小组相继就“精准扶贫”和“供给侧改革”问题进行讨论。就我国现阶段的经济发展现状,和专业所学,融合课堂讨论,同学们呼吁创建自主品牌,支持第三产业,促进经济发展,加强政策落实从而促进社会的向前发展。

最后,林少敏老师对同学们的观点进行了点评,肯定同学们独立思考的同时提出自己的见解。此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关注时事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将专业知识与现实情况相结合的能力,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开拓了新的思路。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