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时政新视野,青年有话说——记公共管理学院2014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时政青年说”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9浏览次数:162

3月29日晚,公共管理学院2014级劳动与社会保障团支部于文科楼502教室开展首次班级时政论坛,并邀请专业老师严静作为点评嘉宾。

本活动以2016年两会热点为讨论主题,共有四位同学上台汇报各自的学习成果。王蓉同学作为首位代表登台,以如何打击“伪慈善,真诈骗”为切入点,解读两会通过《慈善法》的意义,呼吁大家秉持善念并信赖法律。黄移华同学介绍了关于五险一金的最新政策决议,还介绍他在实际调查中发现的建筑工人劳动保障所存在的诸多问题。随后樊衫汕同学就增强社会保障的一角度为国家母婴室建设提出意见。作为总结,薛菁菁同学带领同学们概览2016年两会热点全貌,并对部分要点进行简单的介绍。最后,严静老师对同学们的汇报作了细致的点评,并赞许同学们将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有机结合的学习方式十分新颖,凸显了同学们的专业特色和专业素养。

本次活动是14社保团支部开展“时政青年说”班级时政论坛的首次活动,现场台上台下互动良好,充分调动同学们自主探索、深化学养的积极性,增强解读时政的深入性,提升综合素质,丰富课余生活。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