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聚焦“两会”,共谋发展——记公共管理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第一次讨论课

发布时间:2016-04-06浏览次数:228

46日下午三点,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第一次讨论课在仓山校区文科楼二楼隆重召开。2012级助理辅导员王凌雪主持活动关工委主任刘仕敏老师、黄国雄老师以及学院第二期全体发展对象参与了此次讨论。

此次讨论课的主题是“‘两会’热点问题”。发展对象们围绕住房问题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绿色发展等两会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刻探讨,以点带面,提出自己的见解,其中,住房问题始终被认为是头等大事,同学们认为,做到以民生为主,才能更好满足各层次的住房需求;而关于“供给侧改革”,同学们则一致认为,“十三五”时期能否开好局、起好步,关键在于把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件大事抓好抓实。现场讨论气氛浓烈,同学们都投入深刻思考之中。刘仕敏老师黄国雄老师也在讨论上提供意见,并对各位发展对象的发言进行点评,鼓励大家不断加强对党和科学文化知识的学习,深入思考当前国家局势,加强自己的理论修养。

发展对象培训第一次讨论课在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经过此次讨论,学员们的时政知识得到积累,相信经过接下来的一次次培训,他们能够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并最终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