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顺利开展第三届研究生宿舍文化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227

2018年4月25日——5月2,我院举办以“一见钟’,无双”为主题的第研究生宿舍文化节活动5月2日下午,研究生辅导员刘海波老师、2016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宿舍文化节的评比活动。

本次宿舍文化节评比内容主要三个部分,即宿舍雅号、宿舍风格、宿舍文明。在第一部分中,各宿舍根据自身的特点,充分发挥成员的奇思妙想,既有言简意赅的“简shi”、“小幸运”、“310单位”,又有古雅之风的“蘅芜苑”、“五仙居”、“淑女斋”,充分展现出各宿舍特有的文化氛围。在第二部分中,经过精心装扮的宿舍令评审团的成员们眼前一亮:各宿舍以简洁、活泼、温馨、环保等为装扮主题,在装饰品的选材、摆放上契合各自的宿舍雅号,富有个性化地展现出充满朝气、温馨有爱的宿舍风格。在第三部分中,同学们秉持着“清洁整齐,环保安全”的文明理念,通过粘贴宿舍公约、“关注点滴”等标语,体现宿舍文明理念。

经过评比,14#319宿舍在本届宿舍文化节中摘得桂冠。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意识、激发了创新拓展思维,也有效推动了宿舍成员们建立有序规范的宿舍制度、创建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同时在逐步重视宿舍文化构建的过程中,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与幸福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