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记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讲座

发布时间:2016-04-17浏览次数:293

17日晚,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讲座于邵逸夫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讲座由福州蓝天量贩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作霖,福州思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进营担任主讲,学院团委书记蔡艺颖主持,全院在校生及兄弟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本次讲座。

吴进营先生首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围绕“目标”、“团队”这两个关键词,强调明确方向和持之以恒的重要性,并且强调需要将就业心态放平、放稳、放低,秉承先就业后择业的理念,珍惜每一次磨炼的机会;林作霖先生则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创业历程,他结合知名企业的具体案例强调成功往往来自对细微处的观察和坚持,在就业和创业的过程中尤其要注重开拓思路、坚持行动、积累经验。两位老师语言平实,案例生动,启发性强,演讲过程中获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蔡艺颖老师对本次讲座作出总结,希望同学们开阔心胸,热爱生活,尽快指定生涯规划,并在学习工作中贯彻“工匠精神”,在追求极致中创造成绩。同学们通过讲座撷取创业就业的方法,满载收获而归,讲座亦在融洽的氛围中完满落幕。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