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记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七讲

发布时间:2016-04-17浏览次数:280

17上午,我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七讲在仓山校区文科楼202教室隆重召开。这次培训由我院卢红飚副教授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围绕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和纲领展开。卢红飚副教授以毛泽东的党建思想和新时期的建设为切入点,分别从毛泽东的建党学说、毛泽东关于执政党建设的思想以及新时期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三个方面,讲解了关于党的建设方面的知识。他着重强调了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并向积极分子们讲解坚持学习马列主义、增强党的团结、健全党的组织以及坚持党的宗旨、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重要性,让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建设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最后,他结合近期的时事,鼓励和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增强理论学习,坚持与时俱进,保持党的先进性。

通过卢红飚副教授对党的建设的讲解,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