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记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

发布时间:2016-04-16浏览次数:194

16上午,我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在仓山校区文科楼202教室隆重举行。本次培训由我院团委书记蔡艺颖老师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题为“高举团旗跟党走”。蔡艺颖老师首先以自身的一次讲座体会为切入口,引出主旨,即青年党员应具有使命感随后,从针对县级及以上干部作风建设的“三严三实”过渡到面向全体党员的 “两学一做”,全面论述了党的先进理论。其中,她强调“两学一做”的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号召大家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指出,青年党员应以开放、包容的心态学习先进文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学员们表示受益良多,培训亦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培训中,蔡艺颖老师通过对中国共产党最新理论的解读,让学员们更加深入了解其内涵,增强了学员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学员们成为一名优秀党员指明了方向。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