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0-05-05浏览次数:914

4月30日,我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在智联招聘网络平台上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共吸引来自教育、房地产、金融、互联网/IT/电子/通信、制造业等行业的78家企业参加,其中包括中铁一局、厦门外图集团、新东方教育科技、学而思教育科技等大中型国企和知名民营企业,累计提供职位数量达355个。此次空中双选会共吸引院内外298名毕业生报名参加,共投递简历365份。


据悉,为应对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在校学工部的指导下精心策划,提前筹备。空中双选会公告发出后,我院全体教职工、优秀校友等迅速转发扩散,邀请多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

今后,我院将继续优化资源,在疫情防控期间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为我院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坚实保障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