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体育嘉年华,决战之赛——记公共管理学院第五届体育嘉年华篮球赛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4-03-19浏览次数:96

    319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于仓山校区物光篮球场举办了第五届体育嘉年华篮球赛闭幕式。闭幕式主要由男子篮球半决赛和决赛组成,比赛气氛火热,选手们绝妙的配合和精准的投篮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率先进行的半决赛由A组一、二名和B组一、二名进行交叉比赛,双方胜者再两两对决,决出冠军。首先进行的是2012级城市管理团支部和2011级社会保障团支部的比赛,城市管理团支部以绝佳的默契和精彩的三分球,赢得了全场观众得一片叫好声,以46:23的绝对优势赢得了比赛。接下来的是2011级政治学与行政学团支部和2013级公共管理类团支部之间的比赛,公管类团支部一开场的连续上篮得分奠定了优势,期间,选手们你来我往的一记记精彩投球让同学们大呼过瘾,最终以4326取得了胜利。冠亚之争在2012级公共管理团支部和2013级公管类团支部之间进行,比赛中,双方势均力敌,比分胶着,但随着公共管理类团支部体力的下降,城市管理团支部凭借着经验的优势以48:28赢得了冠军的称号。接下来同样精彩的三、四名之争中,双方队员都未因先前的失利而颓靡,以同样不凡的表现给观众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较量,2011级政治学与行政学团支部以4分的微弱差距赢得了比赛。本次闭幕式在热烈的掌声中拉下了帷幕。

本次闭幕式,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竞技风采,锻炼了团队配合能力,也拉进了双方队友们的友谊。期待接下来的体育竞技活动中,同学们都能赛出水平,展现风采。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