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2012级关于“如何在恐怖袭击中逃生”的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3-03-02浏览次数:259

    为了增强同学们自我防范意识,切实维护学生人身安全。3月2日晚,公共管理学院2012辅导员赵精华老师为全体2012级同学于仓山校区田家炳楼103教室开展了关于“如何在恐怖袭击中逃生”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开展前,全体师生为“3.1昆明火车站暴恐案中无辜的受害者默哀祈福三分钟,伴随着肃穆的音乐,表达了对同胞最真挚的祝福和哀悼。接下来,赵精华老师又为大家演示了关于如何在此类恐怖袭击中采取最科学可行的逃生方法,如若遭遇突发性的恐怖袭击应尽量让自己隐蔽,不要成为显眼目标,在逃跑时应躬身逃跑,保持冷静在逃生中尤为关键。此外,他还给同学们举了一个发生在身边的事例以提醒大家在与恐怖分子对抗时,切勿激怒对方从而降低遇害风险。

生命是脆弱的,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在为昆明遇害同胞默哀惋惜的同时,我们更应珍爱生命,多学习并掌握更多的应急应灾方法,以更好的应对生活中的突发状况。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