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忆”团员誓词,“话”八字真经——记公共管理学院2012级政治学与行政学团支部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04浏览次数:107

团中央学校部于今年五四青年节在全国高校号召集中开展“如何练好习大大传授的‘八字真经’”主题团日活动,以进一步引领带动广大青年学生认知、践行总书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重要要求。为响应团中央的号召,公共管理学院2012级政治学与行政学团支部于5月4日上午在文科楼404教室开展了以“‘忆’团员誓词,‘话’八字真经”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由重温入团誓词,观看《建党伟业》影视片段并进行观后感分享,分发“八字真经”学习材料以及谈“八字真经”理解三个环节组成。观影之后,赵哲轩同学首先发言,结合自己的学生工作经历和辩论队经验,阐述了明辨的重要性,唯有在青年伊始就学会明辨是非,勇于追求真理,才能在纷繁复杂的社会中经受住考验,承担起祖国和人民的嘱托。哲轩同学发言之后,团支书毛朝文便鼓励同学对于习主席的“八字真经”进行讨论,大家纷纷举手发言,气氛热烈。

本次团日活动旨在通过重温入团誓词,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强化团员的政治意识,增强团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通过学习“八字真经”,引导同学们将“勤学、修德、明辨、笃实”重要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