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管院举办“永远跟党走,爱国有行动”国庆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5浏览次数:325

2021年10月1日以来,公共管理学院264名同学参加“永远跟党走,爱国有行动”国庆主题活动,用户外运动轨迹打卡“书写”青春献祖国的决心,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本次活动分个人赛和团体赛,41人参加个人赛, 51支队伍(合计223人)参加团体赛。参赛同学在遵循科学健身和严防疫情的原则基础上,开展校园健康跑,在田径场上以快走、跑步的方式形成运动轨迹,以步为笔描绘“我爱中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党100周年”“听党话跟党走”等词句,借此表达赤忱的爱国之心之心,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72周岁生日献上别出心裁的贺礼。

据悉,参赛者自觉倡导”爱国有行动,健康多运动“的理念,将持续进行15天的户外运动打卡,带动更多同学在线上课程之余“走下网络、走向操场”、“走出宿舍、强身健体”,度过一个富有意义的国庆假期也让自己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