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党委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2浏览次数:401

5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副书记徐挺汉以及辅导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了学院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1、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当前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5月2日在视察北京大学时的讲话。2、要突出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正生活,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在教师引进、课程建设、教材选用、学术活动等重大问题上把好政治关。落实好“一会一报”和“一事一报”制度。3、推进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要以拟召开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总结和表彰为契机,推进加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持续开展“三个好”创建活动和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经常化、开展实地学习考察等。4、抓好党员发展工作。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重视在优秀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5、加强党员规范化管理。做好毕业班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工作,健全完善工作台账。6、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党支部书记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对照重点任务,列出具体清单,明确时限责任,把工作一项一项做到位。7、强化党建工作保障。要保证师生党支部活动经费和场所。

会议还传达了校组织员工作会议精神。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