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训班第一次讨论课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337

4月22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训班第一次讨论课在仓山校区田家炳楼多媒体教室五举行。本期党训班的全体学员参加。讨论课由2015级、2017级辅导员刘世斌老师主持。

此次讨论课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这一主题展开,学员们课前学习十九大报告、搜集相关资料,在课上以小组为单位展开充分讨论,最后每小组选派一名代表上台汇报学习成果。汇报期间,有小组选取十九大的关键词“新时代”进行全面解读,认为“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而我们虽然站在新的时代起点,但依旧应坚定初心,牢记使命。有的小组则侧重谈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这一问题: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从“物质文化需要”到“美好生活需要”,从解决“落后的社会生产”问题到解决“不平衡不充分发展”问题,这一变化促使我们要认识新矛盾、顺应新形式、展现新作为、贯彻新的发展理念,实现更有质量和效益的发展。最后,刘世斌老师对各小组学习成果进行逐一点评与总结,并结合自身对党的十九大学习的心得和体会作了分享。

此次培训以师生共话的形式开展,充分发挥了我院学科特色,创新了学习方式,提高了学习成效,也为学员们能够将所学、所思、所得内化于心,学以致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