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管院2018年春季党训班开展党史教育

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396

4月15日晚,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春季党训班党史教育专题讲座于文102教室开讲,特邀院工会主席卢红飚为学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六期发展对象党训班学员主讲《中国共产党如何拯救中国,发展中国,振兴中国》。

卢红飚老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0多年来的伟大功绩,并将其概括为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成就:第一大成就即实现民族独立,建立新中国,强调党通过发动农民群众实行土地革命,夺取抗日战争的胜利,解放全中国,得民心是党取得最终胜利的重要因素;第二大成就即确定了基本制度,推进社会主义建设,通过恢复经济工作一化三改不断探索社会主义建设的方案;第三大成就——改革开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随后卢老师结合当前社会问题,引导学员们思考“在新时代,针对城市化、信息化的浪潮,针对社会持续高速发展的题,我们党应如何应对,如何解决”

讲座结束后,参训学员表示通过讲座对党史和党的成就有更深的认识,同时认识到只有不断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觉悟,继续增强自身的综合素质,才能更好地为中国共产党实现下一个历史成就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