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2017-2018学年研究生两委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206


5月16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于仓山校区文科楼1009教室召开“鉴往知来、共创辉煌”2017-2018学年工作总结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徐挺汉、研究生辅导员刘海波以及两委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总结交流会。

本次会议分为各部门总结汇报、主席团发言、自由发言、老师点评总结以及游戏互动五个环节。首先,由各部门代表依次汇报,对本学年本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分享收获、体会及不足之处。其次,研究生会主席林明燕对本届两委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借此激励有意愿留任干事们从中学习,领会要意,为新学年两委工作打下基础。接着,自由发言环节将本次会议推向高潮,各部门代表针对两委现阶段活动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畅谈感想和建议。随后,刘海波老师对本学年两委工作作出点评和总结,他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要平衡好学业和学生工作的安排,要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珍惜当下,及早努力。最后,活动在轻松惬意的互动环节——“比划猜词”下顺利落幕。

本次两委工作总结交流大会不仅仅是鉴往,更是新时代下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两委迈向新阶段的开始。相信在院领导老师的指导帮助下,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在新学年一定能再创辉煌。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