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跳出圈外,寻找远方的自己—记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圆梦工程”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16-05-08浏览次数:153

8日晚上,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的“敢于有梦”专题讲座于邵逸夫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讲座由福建闽君律师事务所主任(高级创始合伙人)、福建省律师协会理事吴玉姜律师担任主讲,学院团委书记蔡艺颖主持,2015级辅导员刘世斌以及三百名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吴律师首先以《中国青年说》作为切入点,分享亲身求学历程,强调青年人要及早明确规划,敢于追求理想,并且脚踏实地不断向目标迈进。她还向同学们推荐了书籍、办公APP和公众号,鼓励大家博观约取,通过阅读、思考和实践,不断拓宽视野、活跃思维、培养专注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用行动摆脱当今大学生普遍存在的“菜鸟式”生活状态,做一个有目标、能坚持的大学生。“在当今变革的时代,发生变化的并不是事物的本身,而是我们做事的方式。”吴律师的一番话深深地触及了同学们的内心,启发同学们思考心智。讲座最后,同学们针对自身的追梦经历向她大胆发问,吴律师都一一进行了回答并且给出了中肯的建议,现场气氛活跃,讲座亦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此次讲座,吴律师通过鼓励大家敢于有梦,敢于追梦,使同学们对未来有了初步的规划,同时也更加坚定其理想信念,对同学们价值观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