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教师张廷君在全省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2336

我院教师张廷君在全省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荣获佳绩

 

514-15日,由省总工会、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第三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我校举行,我院教师张廷君表现突出,不仅代表全体参赛教师发言,还获得人文社会科学组特等奖。张廷君作为我校唯一一名特等奖获得者,帮助我校本部在该项竞赛中实现特等奖零的突破,为学校和学院赢得荣誉。

据悉,此次竞赛分为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基础学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等3个组别,涵盖12个学科类别。经过各高校校内教学竞赛的层层选拔,最后共有来自全省36所高校的76位选手参加竞赛。竞赛中,专家评委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每位参赛选手的教学设计方案、20分钟的课堂教学演示以及教学反思进行评分,三者权重分别为15%80%5%。最后,每组分别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本次比赛我校本部共有4名老师参赛。在前期备赛过程,学校专门组建指导团队,对4名参赛人员进行全方位的训练与指导;吴立明副院长也亲自带领学院多名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对张廷君进行针对性的指导。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4名参赛老师近2个月的刻苦训练,4人在竞赛中均取得好成绩,除张廷君老师获得人文社会科学组特等奖外,生命科学学院祁峰老师、软件学院李璇老师分别获得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一、二等奖,物理与能源学院陈水源老师获得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二等奖。此外,我校福清分校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江悦庭老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游莹老师分别获得人文社会科学组二等奖和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三等奖。

 

公共管理学院 蔡静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