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线上召开2021年冬季公共管理硕士毕业生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2浏览次数:10698

        2021912日上午, 公共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2021年冬季公共管理硕士毕业生会议。会议由MPA中心秘书曾婧婧老师主持并提出具体要求,2021年冬季预毕业MPA学生参加会议。

图 会议开始


曾婧婧老师首先强调了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要性,此次2021年冬季毕业生论文工作应贯彻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学生与指导老师保持联系,在疫情防控离校期间畅通线上指导通道,确保论文写作质量;二是要严格按照时间安排,及时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上传相关材料,保证论文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遵守学术规范,树立积极向上的学风,摒弃学术不端行为。

图 会议主要内容


其次,曾婧婧老师传达了《公共管理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冬季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和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从学位申请预登记、资格审查、论文检测、送审、答辩等各个环节进行说明,对往届学生毕业论文中存在的部分问题进行分析,特别强调了使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提醒大家一定要严格按照学校及学院精神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各项任务。

图 毕业流程介绍


最后,曾婧婧老师重点对学生所关注的论文查重、送审环节相关问题进行讲解,强调全体冬季毕业生要提高思想认识,把论文工作抓实抓牢,尤其要认真细心,注意常识性问题,避免重蹈覆辙。此外,曾婧婧老师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希望同学们都能顺利毕业!

图 毕业生提问


此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全体冬季毕业生对毕业工作认识,也使毕业生初步掌握了做好毕业工作的基本流程和具体方法,为毕业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