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扎实做好毕业班学生返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870

529日至31日,公共管理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第一批第二次集中返校工作平稳有序完成。截止目前,共有近130名毕业班学生返校。

根据学校错时错峰的返校安排,我院第二批学生返校时间为529日至31日。为确保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平稳有序完成,学院党委领导高度重视,组建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返校复学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副组长蓝凯仔在返校前召开专题会议,严格按照学校要求与工作部署,落实落细后期保障、危机处置、健康检查、返校行程摸排、体温日报等各项返校准备工作。

返校报到期间,学院预先在各学生宿舍楼布置了体温检测点,实施一测二登三领四进防疫举措。返校学生进入宿舍前,须自觉佩戴口罩,按照一米间隔排队,依次进行体温测量、登记与查验身份信息、领取返校爱心包、领取《福建师范大学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生活服务指南》等防疫程序,符合条件的学生方可进入宿舍楼。整个防疫程序分工明确、顺畅有序。

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于毕业生返校日到学生公寓指导检查毕业生返校工作,并看望慰问返校毕业生。

 
返校毕业生领取爱心包
院党委陈文书记带领学院领导指导筹备工作
入楼体温检查
宿舍环境布置
校党委李宝银书记检查指导工作
为毕业生精心准备留影道具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