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70

10月15日下午,我院党委在仓山校区学院11楼小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林建荣、副书记蓝凯仔,党委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林建荣书记主持。

会上,林建荣书记传达学习学校10月13日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交流推进会议精神,并通报了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巡回指导三组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检查督查的问题反馈情况。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对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通过“三会一课”、党日主题活动、党训班等载体,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持续深入开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等相结合,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将学习成效转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工作动能。要持续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为师生排忧解难,增强广大师生的认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