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2017级公共管理类三班顺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295

516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公共管理类三班于田家炳楼703教室开展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常思懿负责,支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8年团员评议情况、学习做合格共青团员三个方面开展。活动伊始,团支书用细致到位的语言概括了团组织的现状、共青团共产党发展现状以及宣布了团员评议的结果。接下来,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环节,支部成员的政治学习和政治素养得到提升。在2018年团员评议情况的汇报中,通过展示本年度评选出的14位优秀团员的名单,号召其他同学要争取努力,克服种种困难,争取做优秀团员。紧接着,团支书号召团员们要以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的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团的章程,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自愿履行团的义务,努力成为品德好,学习好,身体好的合格团员。她表示,希望全体团员们都能严于律己,积极参加团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各项活动中率先垂范,积极进取,不断地鞭策自己发奋努力,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宣扬了新时代党的新思想和精神,也使得全体支部成员在讨论交流中获得成长。希望全体团员们牢记团的使命,成为优秀的共青团员,同时也希望各团支部越做越好,不忘初心。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