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暨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聘书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1133

528-29日,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进行了团委学生会换届相关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徐挺汉、团委书记蔡艺颖、各级辅导员刘世斌、赵页,及第十四届主席团与部长团成员及各班级代表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聘书发放仪式由现任学生会主席李思涵主持,李思涵同学回顾了在学院党委、团委和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努力下取得的多项荣誉并提出了自己的希望。紧接着会议进入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选举民主评议议程。各位优秀的竞选人轮番上台演讲,阐述思路,经过民主评议后,最终确定人选。最终,学院任命戴琪同学为院团委副书记,杨海飞同学为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汤清娴、王鸿杰同学为16年级副主席,刘淑嵘、吕佳欣同学为17年级副主席。隔日学院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进行了面试,经过面试现场评价以及学生综合素质考察,学院最终确定新一年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党委副书记徐挺汉在现场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向新上任的16级和17级学生会成员们报以高的期望,希望他们努力奋斗,为学院争光。同时他也希望卸任的主席团和部长团成员们在大四生活给予新的成员们以指导帮助,全体两委更好地建设公管学院。

本次活动为团委学生会各岗位注入新鲜血液,为接下来一年的团委学生工作建设打下良好基础,也培养了学生们的综合素质,符合学院培养全方位高素质人才的要求。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