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遵法守法安全为先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613

530日,由福建师范大学保卫处主办的交通安全讲座在仓山校区田楼二教室举行。此次讲座以“遵法守法安全为先”为主题,讲座由福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林双泉警官主讲,公共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17级部分学生参与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林警官运用同学们生活中经常遇到的快递外卖交通违法行为,走路带耳机而导致交通事故,提醒同学们车祸猛于虎,安全抵万金,要在生活中多加注意。林警官为同学们讲述了道路划分原则、遵守信号原则、通行管理原则以及交通事故的概念,教育同学们不要再做低头族。“让生命无憾”系列宣传片,从超速、疲劳驾驶闯红灯等多个方面展现了不重视交通安全的严重后果,让同学们引以为戒。在讲座结尾,林警官对同学们提出了行走骑车以及驾车方面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也严格遵守交通规则。

本次活动为团委学生会各岗位注入新鲜血液,为接下来一年的团委学生工作建设打下良好基础,也培养了学生们的综合素质,符合学院培养全方位高素质人才的要求。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