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城市管理系师生赴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18-06-17浏览次数:2702

6月15日,我院吴立明副院长、城市管理专业负责人刘素芬老师带领城市管理系教师、2016级辅导员及2016级城市管理专业全体学生赴福州地铁控制指挥中心、达道地铁站调研学习。地铁集团公司运管部副部长池乃夏,运营分公司综合部经理钟富坤,我院优秀院友、福建省运输管理局城市公共交通处副处长梁志埠等人全程陪同参观。

活动伊始,我院师生前往达道地铁车站,车站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车站导向标识和车站控制室,详细介绍了地铁车站各设备的使用功能。随后,大家移步地铁控制指挥中心(OCC),参观监控中心大厅,并与地铁集团运营部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池乃夏副部长对我院师生此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综合部钟富坤主任就城市轨道交通各系统功能依次进行介绍,并就同学们提出的“地铁线路选址、地铁票价制定、地铁文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梁志埠副处长鼓励我院学子发挥专业优势,未来投身于建设新福建的大潮中。

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我院师生的专业学习和实践生活,加深了同学们对福州市轨道交通建设的了解,拓展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对提升我院城市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有力增强城市管理系党支部凝聚力、创造力具有重要作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