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3浏览次数:723

6月20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2018届研究生、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颁发仪式在仓山校区邵逸夫楼三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陈文、曾盛聪、徐挺汉、吴立明、谢宏忠,院工会、各系和办公室负责人,2018届毕业生任课教师、全体辅导员、全体2018届毕业生、部分毕业生家长和其他学生代表等250余人参加。典礼仪式由学院党委徐挺汉副书记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参加毕业典礼的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2018届研究生毕业纪念视频和本科毕业生制作的《青春时光,有你,有公管》纪念视频。

曾盛聪院长代表学院,向2018届全体毕生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勉励全体毕业生做自信、勤勉、踏实的公管人,铭记“知明行笃、立诚致广”的校训,牢记天下为公、敢于担当的家国情怀,与新世纪的中国一路同行、成长,和中国的新时代一起追梦、圆梦,在执着中耕耘、在盛世中开创、在平凡中奉献,收获属于自己的独有风景和踏实的人生!他还嘱托毕业生,青春的列车准备驶出福建师大站,前路还要经历更多的风雨,也可能会减缓车速,甚至会经历挫折,切记要不忘初心,保持前行的方向,不断砥砺奋进!

典礼仪式上,吴立明副院长宣读了2018届毕业生名单和2018年获得硕士学位、学士学位名单;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宣读了2018届研究生、本科生优秀毕业生名单;学院工会主席卢红飚宣读了2018届升学奖学金获奖者名单;全体领导、老师为2018届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副院长谢宏忠代表全体教师讲话;2018届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本科生王蓉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

仪式开始之前,全体毕业生和学院教师分别在签名墙上写下自己姓名和毕业心语或祝福。仪式结束后,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曾盛聪教授为每一位2018届毕业生行拨穗礼,并与他们一一合影留念。

此次毕业典礼暨学位颁发仪式为2018届毕业生营造了温馨而又浓厚的离别氛围,也是公管师生们一次难得的聚会。他们将陆续离校,开启新的人生征程。无论2018届毕业生走得多远、飞得多高,“师大公管人”的身份永远不会改变,母院和母校将永远是他们心的港湾。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