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隆重举行2018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3浏览次数:1346



大会于6月20日下午在仓山校区邵逸夫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陈文、曾盛聪、徐挺汉、吴立明、谢宏忠,全院教职工,师生党员,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大会由学院党委徐挺汉副书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首先进行的2018年党建工作表彰上,徐挺汉副书记宣读了获得学院2018年先进党支部名单、优秀共产党员名单、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优秀党支部“立项活动”名单和优秀班主任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并逐一合影留念。

大会第二阶段进行了团学工作表彰。通过观看学院两委工作总结视频,回顾总结了一年来我院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分组织建设篇、校园文化篇、社会实践篇等三个篇章,对一学年来获得各级各类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一一进行展示。

随后,通过观看“情暖公管”2018年度人物视频,揭晓了“情暖公管”2018年度人物提名奖名单和获奖名单,共有1位教师、4位学生获奖获得提名奖,有1位教师与4位学生获得“情暖公管”2018年年度人物奖。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师生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获奖者也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

最后,学院党委陈文书记作重要讲话。他分别从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建基础更加扎实、组织生活更加规范、廉洁教育管理更加深入、党员模范作用更加突显、创新服务成效更加明显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与短板。他要求,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重点抓好以下六个方面:一是要进一步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二是要进一步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四是要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五是要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六是要进一步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