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四篇公共管理教学案例入库 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2563

近日,中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2019年度教学案例入库评审结果出炉,我院共有4篇案例顺利通过评审,成功入库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

入库案例是MPA教育质量评价的重要指标之一。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MPA实践教学与案例建设,不断加大对MPA教学案例建设的投入力度,积极鼓励师生参加MPA教学案例撰写和案例大赛等相关工作。此次四篇案例的成功入库充分展示了我院MPA案例教学与案例建设的丰硕成果,对提高我院MPA教育质量,打造应用型专业人才的培养特色和优势具有积极意义。

入库案例:

序号

案例名称

作者

1

搭乘大数据“便车”:治安与服务联动新模式破解社会治理之困——福建省公安厅房屋智能身份证的实践探索

张廷君、胡佳君

2

“政府端菜”到“市民点菜”:从随手拍平台建设中看移动政务建设之道

张廷君、林抚星

3

基于协同治理的公共服务的智慧供给平台建设——“福州交警”APP的实践

张廷君、徐海霞

4

大数据助力市场精准监管:成都市食药监局食品监管的创新探索

张廷君、白朝阳、林明燕

入库证书: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