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训班第六讲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173


10月31日上午,我院卢红飚副教授在旗山校区笃行楼1-201教室为党训班学员作了《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理解历史才能走得远—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社会百年巨变》为题的专题党课。党训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到场聆听了党课。

讲座中,卢红飚副教授先从“国家至乱到具有比较优势的治理体系的建立”“传统的中国社会到社会主义法治社会的转变”“落后的农业国到工业化历史进程的基本完成,迈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国民一盘散沙到集体主义主流价值观的形成”“绝对的贫困到全面小康社会的建成”等五个方面,系统回顾了中国社会在这100年中取得的主要成就,以及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社会百年巨变中起到了重要的引领作用。他强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前进的道路也不可能一帆风顺,必须要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

通过此次讲座,学员们收获颇多,对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社会百年巨变有了更加详细深入的认识,也纷纷表示会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用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学习成效落实到学习和工作当中。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