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举办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训班 学习心得交流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144

10月30日下午,我院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训班学习心得交流汇报会在旗山校区笃行楼1-201教室举行。本期党训班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加了此次学习心得交流汇报会。汇报会由学院团委书记蔡艺颖老师主持。

汇报会上,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以小组形式讨论,并派出代表逐一上台交流分享了本次党训班的学习心得体会。学员们表示,本次党训班的学习让他们对党员权利义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谋复兴的历史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加坚定了自己入党的决心,进一步端正了入党的动机,同时在思想认识、理论水平等方面都得到了明显的提高。一些学员们还表示会进一步增强党政理论学习,始终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

学员交流分享结束后,蔡艺颖老师对此次党训班交流汇报会进行了点评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要求学员们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一百周年的奋斗历史,理解领会中国共产党推动脱贫攻坚走向乡村振兴,要将党训班的所学所获落实到自身专业上去,能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