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老少共建,薪火相传”——记福建师范大学离休干部阳光第一党支部与社会历史学院学生党支部共建15周年暨社会历史学院学术型硕士研究生2016级党支部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综合党支部共建交接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385

2018年4月25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离休干部阳光第一党支部与社会历史学院学生党支部共建15周年暨社会历史学院学术型硕士研究生2016级党支部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综合党支部共建交接大会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举行。

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和同志有: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赵钦处长、校关工委郭警修副主任、校党委组织部陈金章副部长、校党委宣传部程惠斌副部长、师大离休干部总支陈天绶副书记、对湖街道关工委常务李梅芳副主任、师大离退休党支部阳光新村第一党支部黄以孟书记、师大社区党委林靖书记、社会历史学院党委陈尚旺书记、钟兴言副书记、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徐挺汉副书记及社会历史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的部分党员代表。

首先,社会历史学院熊丰标同志汇报了支部共建的最新成果,并回顾了十五年来离休干部阳光第一党支部与社会历史学院共建的点滴历程。随后,陈天绶老师表达了对共建继承者们的殷切期盼黄以孟书记向社会历史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授赠《忘年》刊物。在交接仪式上,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综合党支部书记赵页同志庄重地从熊丰标同志手中接过交接棒,表示我院本科生综合党支部将接续这份共建情谊,奋力谱写共建新篇章。徐挺汉副书记也表示,我院党委将大力支持共建工作,促共建精神代代相传。与会的领导、老师也肯定了十五年来的共建工作,并表达了对未来共建活动的深切希冀和真诚祝愿。

老少共建,薪火相传。我院本科生综合党支部将继承新老共建、共同发展的精神,在老党员同志的带领和引导下,勤于学习实践,甘于服务奉献,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