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师生参加第七届华人公共管理学者论坛

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320

2018630日至71日,第七届华人公共管理学者论坛在西安交通大学召开,来自美国加州大学、纽约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等230余位学者对新时代公共治理的热点议题和中国经验展开交流。

我院张廷君副教授、朱婷副教授及2016级研究生林明燕参加了此次论坛。三位参会师生分别在“绩效评估与管理”、“土地利用与发展”、“数据与网络治理”三个分论坛进行论文宣讲,并与参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华人公共管理学者论坛由中山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中国留美公共管理学会共同发起,已成功举办六届,目前已成为公共管理学界的品牌学术活动。此次论坛聚焦了“一带一路”与区域发展、PPP与公共财政、城镇化与公共政策、绩效评估与管理、公众参与、环境治理、区域创新与政策创新、卫生管理与政策、社会风险与治理、土地利用与发展、数据与网络治理、协同治理与运动式治理等21个主题。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