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党委书记林建荣教授为党训班学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475

11月6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林建荣老师在旗山校区立诚楼1-208教室为党训班学员作了《学习党章,做合格党员》为题的专题党课。本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到场聆听了党课。

党课中,林建荣书记先从“认识党章”“为何要学习党章”“学会遵守党章”“努力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等五个维度,系统回顾了历届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从历史维度解读历次党章修改的内容及其意义。他强调,党员是党的肌体的细胞和党的行为主体,党的先进性最终是要靠党员的先进性来体现,群众往往是从身边党员的形象来认识和看待党的。他要求,广大党员只有在严格自律中加强党性修养,加强自我改造,不断增强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才能把党的要求化为自身的品质和能力,才能在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党课,学员们加深了对《党章》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史,严格贯彻落实党章,汲取奋斗新征程的强大智慧和力量,进一步筑牢初心使命,积极进取,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