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系列专题讲座视频

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423

7月3日下午和6日上午,我院党委组织学院处科级干部在学院11楼小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由郑又贤、黄茂兴、杨林香等3位专家分别开设的《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新时代我国经济外交与全球治理新格局》和《中国共产党的人民立场解读》等3个专题讲座视频。

观看《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座视频现场照

观看《新时代我国经济外交与全球治理新格局》讲座视频现场照

观看《中国共产党的人民立场解读》讲座视频现场照

通过上述3个专题讲座视频的集中观看和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实质要义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使命担当、提升治理效能,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促进学院各项事业有序健康发展。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