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城市管理专业类竞赛总动员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301

为激发我院学生参与学科竞赛及创新创业类项目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营造更为浓厚的学术氛围,112日,公共管理学院在知明1-209教室开展了竞赛动员与指导活动。我院城市管理系老师应邀与会,2020级城市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到场聆听,会议由刘苏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游海疆老师对“交通·未来”大学生科创作品的赛事信息进行了简要解读,鼓励各位同学充分发挥个人能动性,积极关注竞赛信息,并提议同学们跨校组队,将他人的学科优势与我院的专业特色进行结合,做出高效高质的参赛作品。而王昉荔老师则从带队的实际经历出发,向同学们介绍了比赛经验,并展示了往届队伍的心路历程以及优秀作品。许晶老师则强调同学们要多读、多思、多记,提高论文写作规范,做好相应的竞赛知识储备。叶菲菲老师从自身的参赛经历出发,与同学们分享调查中实用的研究方法,并强调了资料整合、数据收集的注意事项。刘苏老师则以参加清华大学中国公共政策案例分析大赛为例,分享在备赛过程中的经验与教训,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后,系主任刘素芬老师对老师们的精彩发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希望同学们发挥“以赛促培”的作用,坚定信心,与老师们团结一致、通力合作,在更多竞赛舞台上展现我院学子的风采!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