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兰州大学何文盛教授为我院作专题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123

   2021117日晚,应我院邀请,兰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兰州大学企业创新研究中心主任何文盛教授为我院学子就中国地方政府预算绩效管理改革的组织机构重构作专题讲座。本次讲座于腾讯会议线上进行,由院长曾盛聪教授主持,学院教师及全日制硕士、公共管理硕士(MPA)参加了讲座。



何文盛教授的讲座围绕“中西方绩效管理理论与实践”以及“中国地方政府预算绩效管理改革的组织机制重组”这两个方面,引入了预算绩效管理的基本概念,讲述了我国预算绩效管理的发展历程,引出了中西方绩效预算理论与实践的比较分析。何教授还提出了我国地方政府预算绩效管理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并对我国预算绩效改革研究作了总结与展望,为我们指明了未来研究的四大方向。



曾盛聪院长对何教授带来的精彩讲座作了总结,认为预算绩效管理改革对一个国家的发展和管理至关重要。当前,我国预算绩效管理正式步入高位推动和改革跃进的新拐点,何教授报告为我国预算绩效管理改革提供的宝贵分析视角,促进我院师生对于预算绩效管理理论与实践的科学理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