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筑梦青春,“职”击未来 --公共管理学院2022届研究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11-20浏览次数:65

   20211119日晚,为让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了解近期就业信息,把握未来就业去向,我院于知明楼1-104召开公共管理学院2022届研究生毕业就业动员会。会议由我院研究生辅导员王峰老师主持召开,2022届全体研究生同学共同参加。

       会议伊始,辅导员王峰老师围绕“筑梦青春,‘职’击未来”主题,就目前毕业生就业最为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悉心讲解。王峰老师提醒了同学们就业签约的注意要点,并介绍了就业协议书签订以及就业推荐表填写的相关事项。王老师还为同学们积极推荐了各类求职招聘网站、公众号等,拓宽了毕业生获取就业信息的途径。同时,会议还针对我校2022年选调生选拔工作通知进行了解读,为同学们普及了福建省选调生选拔资格与报名注意事项的相关细则。动员会接近尾声,王峰老师强调疫情仍未结束,呼吁同学们在毕业欣喜、就业繁忙之际仍然要注重出行安全,做好疫情防控,保护自己和他人。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系统回答了就业难题,为我院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明晰就业要求、拓宽就业渠道、做好就业准备奠定了基础,也对我院及学校应届毕业生毕业、就业指导工作的有效推进提供了便利。相信同学们通过此次动员大会,能够勇敢面对疫情,积极响应国家就业号召,坚定信心,投身社会!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