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安提瓜和巴布达公务员公共行政管理研修班学员莅临我院参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8-08-28浏览次数:778

827上午,安提瓜和巴布达公务员公共行政管理研修班学员一行38人莅临我院参访交流。交流座谈会在我校仓山校区校部胜利楼第三会议室举行。陈文书记、曾盛聪院长、吴立明副院长、谢宏忠副院长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在交流座谈开始前,谢宏忠副院长向安提瓜和巴布达研修班团长MAURICE GEORGE GOODWIN和全体成员介绍了福建师范大学校史和老校部建筑。

在交流座谈会上,曾盛聪院长介绍了学院参会领导老师,安提瓜和巴布达团长介绍了外方成员。学院党委陈文书记致欢迎词,表达对安提瓜和巴布达外宾朋友来我院参访交流的热烈欢迎。其后,曾盛聪院长介绍学院的办学情况;吴立明副院长介绍了我院MPA的人才培养特色。黄宁莺博士、张翔博士、严静博士、黄飞君博士作了英语主旨发言。在交流座谈会上,我院老师和安巴公务员就公共行政管理人才培养的应用性课程、理想的政府组织结构、公共行政管理人员调查能力、公共行政管理软件、我国财政预算与分配、学生评教体系与方式、我院公共管理专业招生要求等话题,展开了轻松而热烈的讨论。

交流座谈会最后,福建省外经贸培训中心李胜主任总结表示,安提瓜官员不远万里来到中国,来到福建,体现了对公共行政管理学习的热情;福建师大底蕴深厚、办学历史悠久,在交流会上学院的领导和教师也充分展示了雄厚实力和良好风采。MAURICE GEORGE GOODWIN团长总结表示,此次参访活动非常愉快,回国后要将今天所学运用到实践当中。

安提瓜和巴布达系北美洲加勒比海地区的岛国。此次来闽研修的公务员来自该国的外交部、财政部、农业部、教育部、社会转型部、工程部、移民局、议会和安巴美国大学等机构。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