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党委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266


11月24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林建荣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院工会负责人、全体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林建荣书记作了主题发言,从简要概括全会的主要内容,到系统阐述《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深化理解和掌握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随后,中心组其他成员逐一作了学习心得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使命,加强理论学习,将学习成效转化奋勇前行的工作动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有效推动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学出实效。一是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以“三会一课”、党日主题活动等为载体,把全会精神作为重点学习内容,组织开展专题学习,领导干部带头学、领学促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在统筹谋划上下功夫,要把全会精神学习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联系起来学,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起来学,引导广大师生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不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三是在宣传阐释上下功夫,要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坚持线上线下一体推进,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方法,深化对全会精神研究阐释,力争出一批优秀学术科研成果。四是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要紧扣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院十四五事业规划目标,深化全会精神学习,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动能和工作实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