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喜讯:我院党建工作标杆创建顺利通过中期考核和1个党支部入选校第三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1-11-28浏览次数:174

近日,学校公布了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中期考核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评审结果,我院党委在省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中期考核“合格”,社会保障系党支部、本科生综合党支部、研究生筑梦党支部3个样板党支部在省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中期考核“合格”。同时,我院社会保障系党支部入选学校第三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

据悉,省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中期考核“合格”(全校5个)、省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中期考核“合格”(全校71个),新增入选校第三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全校9个)。


网址链接:

关于公布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中期考核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评审结果的通知(师委组〔2021〕38号)http://zzb.fjnu.edu.cn/b4/fc/c7752a308476/page.htm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