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未雨绸缪,严阵以待——记公共管理学院“国家公务员考试备考”讲座

发布时间:2016-10-12浏览次数:474

为帮助广大同学加深对国家公务员考试的认识,10月10日晚,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实践部及公共管理学院中特会在仓山校区文科楼101举办了福建公考研究会2017国考公益系列讲座。本次讲座由福建公考联盟成员、在职公务员陈飞老师主讲,为广大备考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的考生在报考职业以及申论复习方面的高分策略提供针对性指导。

本次讲座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陈老师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介绍公务员的职业分析,为大家筛选出相对适合我校考生的一些岗位和职位,并且为同学们在国考行测各个模块的备考策略及临场应试技巧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其次,他通过分析自己的实战经验,为大家在国考申论概述中如何获得高分进行专业指导。最后,陈老师对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作出了精彩的解答,获得了大家的满堂掌声。讲座结束后,各个学院的同学们争相留下找陈老师询问相关问题。

本场讲座,在有限时间里,为全校有意向报考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的同学们提供了正面的技术指导与动力支持。陈老师对国家公务员考试的备考情况做了全面而深刻地介绍使同学们深度了解国家公务员考试的基本模块以及申论部分的答题技巧,众多备考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的莘莘学子都表示获益匪浅,并对即将到来的考试抱以信心与希望。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