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党委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770

12月13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蓝凯仔在学院党委(扩大)会议上传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精神。学院党政领导,院工会负责人、院务委员、科级干部、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制定《条例》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是推进监察工作规范化、法制化、正规化的有力保证,是解决监察工作突出问题的现实需要,也是加强对监察机关监督的内在要求。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条例》的实施,为进一步深化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正风反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提供了重要遵循,对进一步加强对公权力的制约监督、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加强对《条例》学习,立足学院实际,通过自学、专题学习、开展警示教育等途径开展学习,要自觉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相结合,学深悟透、准确把握《条例》的主旨要义和重大意义。要强化对《条例》宣传,通过学院网站、微信等载体,多种形式及时转载,供广大师生学习,大力营造尊法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要充分发挥学院纪委执纪监督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带头先学、深学《条列》内容,提高法治意识、法治思维,切实履行职责、行使职权,严格执行《条例》要求,不断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持续促进监察工作规范化、法制化、正规化。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