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顺利举办2018年研究生新老生篮球交流赛

发布时间:2018-09-23浏览次数:79

922日下午,我院在仓山校区物光篮球场顺利举办了一场研究生新老生篮球交流赛。参赛队伍为我院研一代表队和研二、研三组合代表队。比赛现场有诸多同学前来为球员加油助威,现场气氛热情洋溢。

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在第一小节赛程中,身着深蓝色篮球服的研二、研三代表队就展开猛烈的攻势,他们相互配合,以一记两分球率先打开了局面。研一代表队也不甘示弱,屡屡拉平比分。最后,第一小节研一代表队和研二、研三代表队以1518的比分暂时告一段落。

第二小节赛程一开始,研二、研三代表队就频繁进球得分。研一代表队请求暂停,在场边商量战术。经过短暂的调整,研一代表队重新投入比赛,以一记漂亮的三分球夺得三分。第二小节结束时,研一代表队仍与研二、研三代表队有落后9分的差距。

中场休息时间,体育部组织了有趣的投篮比赛、跳绳比赛以及踢毽子比赛,到场的新生观众都积极参与到游戏当中,在互动中收获了许多欢声笑语。游戏结束后,体育部向每位参加游戏的同学分发小礼品。随后比赛继续进行。

第三小节赛程中,研二、研三代表队有序组织进攻,通过默契的合作,快速拉大了比分差距,但研一代表队并没有气馁,他们再接再厉,不懈地抢篮板、传球、防守,抓住每一个进球的机会,最后以27:47的比分结束了第三小节的比赛。

最后一节,决定胜负的十分钟来临。研一代表队积极投入、追上比分,研二、研三代表队虽然比分略胜一筹,但也仍然坚持拼搏、全力以赴。最终比分定格在4665,研二、研三代表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全体合影留念。通过比赛,使研一新生在合作、拼搏、竞争中相互了解,也使新老生在汗水的交融中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研究生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