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高效完成学生宿舍跨校区搬迁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2浏览次数:794

根据学校学生宿舍调整和搬迁计划安排,公共管理学院学生整体从仓山校区搬迁至旗山校区学习生活。916时起,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进行物品行李搬运。学院全体政工干部坚持一线指挥调度,返校学生积极参与,宿舍搬迁工作紧张有序进行,直至18:30分,搬迁工作顺利完成,学生行李物品全部上楼入室。

校院两级高度重视本次校区搬迁和学生行李物品搬运工作。公共管理学院党政多次研讨搬迁方案,动员全体研究生导师、班主任和辅导员一起积极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824日,校党委副书记李绚带领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后勤集团、仓山校区管理办等相关部处和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到公共管理学院检查指导学生宿舍搬迁工作,听取了学院关于学生宿舍搬迁工作方案的汇报,详细了解搬迁前期工作情况和待解决问题,并就落细落实搬迁工作方案进一步做好搬迁工作提出具体的目标和要求。1日中午,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副书记李绚还亲临学生宿舍关心慰问学生。

本次宿舍搬迁得到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的鼎力支持,师生思想高度统一,学生情绪平稳,搬迁工作组织得力、紧张有序。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