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追忆长征历史,传播红色文化——记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公管2班团支部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4浏览次数:285

12月4日,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公共管理类2班团支部前往福建省博物馆、西湖公园开展以“追忆长征历史,传播红色文化”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班主任刘苏老师、2016级辅导员赵页老师以及该支部部分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成员通过参观福建省博物馆,了解红色故事,品味红色精神。参观结束后,支部成员前往西湖公园,向游客征集其对红军长征的感想。一位游客激动地表示:“我们在感恩先辈的同时,更要铭记那段红色历史。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今日的美好生活。”

此外,支部成员还邀请游客开展一系列长征趣味活动,包括长征名词你比我猜、长征知识快问快答以及长征故事趣味填答等,激发大家学习长征历史的热情,继承革命精神。并与小朋友们一同朗诵《七律·长征》等红色诗词,唱响红色歌曲,共同在签名板上签名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支部成员对红色历史的认识,还引领成员们身体力行宣扬红色文化,传递红色精神,让红色旗帜高高飘扬。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