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四届学生时政论坛

发布时间:2016-12-11浏览次数:261

12月11日晚,公共管理学院在文科楼201教室举办第四届学生时政论坛决赛,校理论讲师团成员张铃枣、谢宏忠、侯西安及工会主席卢红飚担任评委,院团委书记蔡艺颖、2016级辅导员赵页以及2016级全体同学到场观看。

此次论坛围绕主题聚焦六中全会放眼天下大观开展,分为三个环节进行,共五支战队参赛学习成果展示环节各队初露锋芒各自用或活泼或严谨的形式展示各自团队对时政热点的学习成果,整体表现既体现时代特色又贴近生活。青青子衿队用模拟的汉语桥”展现文化载体“何以载华音”的话题,探讨了中华文化对外传输的现状和问题;5独尊队呈现了个分析娱乐至死”这一社会现象的“电视节目”;颜值爆表队巧借辩论,探讨了延迟退休的机制的利弊;植物大战僵尸队通过略显夸张的表演增强观众对政府网站僵尸化”这一问题的关注;答得全队通过领导视察工作的情景模拟引出政府如何通过落实容错机制”鼓励工作创新的话题随后,经过时政观点分析和时政问题竞答,答得全队斩获一等奖,唯5独尊队和颜值爆表队分获二、三等奖,青青子衿队和植物大战僵尸队则获得优秀奖。同时,李斯婕同学也凭借出色的发挥在群雄争霸环节中荣获时政先锋的称号

学生时政论坛作为结合学院特色打造的团学品牌活动,旨在为学院师生提供时政教育的交流平台,提升学生对于热点的关注度敏锐度,并促进专业知识的巩固。本次学院时政论坛决赛的顺利开展为公管院承办我校2017年学生时政论坛奠定了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