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师生零距离,共话“家”中事

发布时间:2016-12-21浏览次数:312

12月21日下午,第四届“公管大家谈”师生座谈会在文科楼11楼大会议室举办。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和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曾盛聪带领院工会、各系和办公室负责人、辅导员等教师代表与各年级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进行充分交流。

本次座谈会共收集到同学们的问题和提案30余条,在会上由老师们一一解答。会议的关注点主要集中在四个方面:一是改进课程设置,完善学生知识结构;二是促进学生学术水平、科研能力提升;三是提升学生升学、就业质量;四是反映影响日常生活的切实问题。其中,与会者对完善课程结构和鼓励学生科研的讨论尤其热烈,对此老师们提出通过学院统筹大局、专业老师搭桥联动、团委活化载体、学生会配合调动,促进不同学历层次学生交流合作,提升学生科研能力,营造浓厚学术氛围,提升育人成效。会上的师生交流与前三次一样真诚而富有建设性,正如第三次参会的14级本科生黄小员所言,“在过去的两年半中,我看到我们一点一点地进步,也看到所有人对公管的付出,为学院添柴加火,让这个大家庭变得更加温暖。”   

最后,吴立明副院长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他认为“公管大家谈”作为一种良好的师生交流形式,历经四载愈发成熟,同学们的提案和问题也越发具有针对性,更能促进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本次座谈会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了解,拉近了师生之间的关系,同时也增加了大家对于学院的归属感,体现出公管大家庭的浓浓温情。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